攻略龍神契約 新手攻略指南(上集)

  • 伍夠強
    ★恭喜獲得60點
  • 人氣:3277
  • 發佈時間:2019-05-07 21:04:14

我現在要為大家解釋一下龍神契約的前期新手攻略,也就是在神變以前的系統以及一些Q&A。

 

  1. 鐵騎系統:

鐵騎系統呢,就是坐騎系統,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有進階丹即可升階,一共十星,達到十星以後,還要再點一次,是的,總共要點十一個階段,不會有二十四小時一到沒上去就要降階或清空的,請安心服用。

鐵騎資質丹為三階即可使用,而注靈丹為五階才可使用,越上去一階,可使用的丹藥就越多。

裡面有多種皮膚可選,各種皮膚都是以活動或是VIP購買才會擁有。請詳看鐵騎皮膚圖

問答時間:

Q:請問在前期提升戰力推薦鐵騎升階嗎?

A:一般,其實在一開始的衝榜活動,基本上有五到六階的大部分都有前五,除非你那服的都是土豪,可是到了中後期,隨著進階丹的需求量增加,反而鐵騎不是主要提升戰力的系統。

Q:請問我想要很帥的皮膚造型,有什麼方法可以拿到?

A:真的要我說的話,儲值吧,或是你當上神威皇帝就能體驗到了。

  1. 星陣系統:

星陣系統,也是一樣,五星升上就可以升往下一個星陣,資質丹以及注靈丹也是三階和五階,並不會降階或是清空。請詳看星陣圖為(2)。

Q:建議將綁定元寶砸在星陣升階嗎?

A:不建議,除非是活動,不然只要累積起來,點活動,這樣比較省,我會在後期的心得感想,寫說為什麼要這麼做。

 

  1. 神兵系統:

和其他上面兩個系統唯獨不一樣的是,他是能量條形狀的升階,請詳看神兵圖(3)。基本上的資質丹和注靈丹也是三階和五階,不會降階,或是清空。

Q:神兵的戰力加很多嗎?

A:這其實和上面鐵騎和星陣的問答很像,答案是,並不多,真的不多,而且後期每次的升階,至少要存上萬以上的綁元和將近一千到兩千的進階丹,才可能過,這樣子太傷自己的綁元了,對不太喜歡花錢儲值的朋友們,是比較吃虧的地方。

Q:請問不花錢的話,那麼要怎麼在後期將神兵升上去?

A:很簡單,存進階丹,等活動來,就可以開始衝了。

那麼先這樣介紹一些東西,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我將在後期一一的介紹後期存活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