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黑域戰界 攻略小指南 新手升階系統篇

  • 伍夠強
    ★恭喜獲得30點
  • 人氣:2694
  • 發佈時間:2019-05-14 00:39:35

接下來,我要介紹坐騎、披風、騎戰等升階系統的攻略。

如何將這些升階的戰力,提升到最大化呢?

那麼只有兩個字,「平均」。

那為什麼要平均升階,而不是單衝呢?

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如果只是單衝一個升階系統,那麼綁元的消耗量也會更大,反而會將其他升階的系統冷落掉了,雖然材料好打,不過升階的越高,那麼所需的材料會更多。

 

關於坐騎,坐騎是可以先行突破一個階層,再接著突破其他的升階系統,不過到了一定的階層之後,就要稍微停一下,累積坐騎升階石,等待有坐騎升階活動的時候或是覺得綁元和升階石一定能衝過幾顆星才來決定要不要衝階也不遲。請詳看坐騎圖(1)、坐騎升階石圖(2)。

關於坐騎皮膚,坐騎的皮膚取得方式為VIP、儲值活動、登陸好禮(不過有限制天數)。請詳看坐騎皮膚圖(3)。

關於騎戰,騎戰我是拿來當作一個基本屬性的升級,技能也很有用,其實戰力跟披風和坐騎升階後的戰力差有點多,建議將其他的系統升級完後再來弄騎戰,騎戰材料可透過副本打到,或者花十塊綁元即可買到。請詳看騎戰圖(4)、騎戰進階石(5)。

關於披風,披風主要的功能是防禦,比如降低傷害、閃避等之類屬性,有一定機率會發動技能,所以披風的技能是還滿重要的,不過還是得平均升級才會達到最好的一定的提升基本屬性。請詳看披風圖(6)、披風進階石圖(7)。

關於靈獸,靈獸是140級可以開啟的,原理和披風一樣,都是五顆星升級上去,和騎戰披風的同階戰力差不多,也是拿來增加基本屬性的,主要的技能是每隔60秒招喚野性之怒來攻擊附近的怪物,等同於範圍技,而其他技能則是發動野性之怒的時候才能發動技能,也是值得平均升級的系統。

請詳看靈獸圖(8)、靈獸進階石(9)。

關於女神,女神的掉落方式我前幾篇有說過,如果獲得其他女神的話可以激活,激活的話可以提升其他基本屬性,而如果使用的女神現在滿高等,比如晶瑩高於璀璨,可以先將香水留給璀璨,等到戰力高過晶瑩即可使用璀璨等級的女神。請詳看女神圖(10)、香水圖(11)、女神進階石(12)

關於血脈,血脈呢如果有兩個變身,兩個都能使用,要達到一定的條件才可以開啟第二個變身,每個變身都有不一樣技能,要自己的打副本是不是需要範圍技或是高傷害的攻擊技能或是防禦的技能之類的等等,兩個皆可升級,都可以提升基本屬性。請詳看血脈圖(13)、血脈結晶(14)、血脈進階石圖(15)。

關於法印,法印是155等即可開啟此系統,法印到了一定的階級後會開始清空祝福值,和龍神的神兵之類的祝福條不一樣,是會清空祝福值的,法印的進階石獲取方式是副本以及購買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取得,技能則是和披風一樣是防禦技能。請詳看法印圖(16)、法印進階石(17)、法印副本(18)、祝福條(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