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H5皇圖霸業》大戰一觸即發,你還在等?

2019-02-12

《皇圖霸業》是一款傳奇經典的角色扮演動作H5遊戲,特色副本、獨特的裝備強化系統,實時多人PK,幫你成就百人團戰的夢想!更有霸氣稱號、炫酷打鬥讓你熱血沸騰!

遊戲介紹:
【萬人攻城,血戰到底】經典還原熱血攻城玩法,全地圖自由PK設定,展現兄弟之間的默契與實力!用無限PK去捍衛你們的榮耀!
 
【自由轉職,鑄就王者】角色轉生後各種戰鬥屬性都將獲得提升,同時可以穿戴更高級的裝備、進出更高級的地圖,鑄就王者,就是你!
 
【炫酷羽翼,華麗時裝】華麗炫酷的神翼,讓你一秒擁有超酷炫外觀和華麗光影,炫耀全場!讓你的實力和造型都得到萬人的膜拜吧!
 
【精美畫質,極致體驗】經典的傳奇元素,復古的畫面特效,細膩的人物描繪,霸氣的技能特效,熱血的背景音樂,帶你走進傳奇世界!
 
 
更多詳細訊息請鎖定

H5皇圖霸業》遊戲連結

Nicegame》官方網站

Nicegame》官方粉絲團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