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零界之都》Android版菁英測試資格限時開搶!

2019-11-05

《零界之都》Android版菁英測試資格限時開搶!

 

  欣游互動宣布,取得劇情式虛實穿越RPG手機遊戲《零界之都》代理權,並同步開放預約Android版刪檔測試資格!想搶先體驗《零界之都》嗎?現在就前往活動頁完成預註冊步驟,限時限量的菁英測試名額等你來搶!

image.png

 

 

  《零界之都》建立在一個結合科幻與神話、虛實交錯的世界中。當和平的人類世界掀起黑暗風暴,人心的負面情緒成為邪魔的糧食……在你心中覺醒的強大力量,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在《零界之都》中,你可以體驗充滿青春活力的校園日常、與心儀的角色進行特別的互動;也可以穿越時空交界,與源於各種負面能量的邪靈們戰鬥!

image.png
image.png

 

 

 

《零界之都》Android版刪檔測試即將開跑,限量測試資格搶先開放預約,你就是最初的覺醒者!也別忘了追蹤《零界之都》Facebook粉絲團,最新消息絕不錯過!

 

《零界之都》Android刪檔測試活動頁:https://go.onelink.me/v5qy/5e0ee533

 

《零界之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Kzerokyokai/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